新闻动态

牆體隔音岩棉板應用 複合岩棉板特性

岩棉是以天然玄武岩為主要原料,經高溫熔融后,由高速離心設備製成人造無機纖維,同時加入特製的粘結劑和防塵油。岩棉板是一種歷史悠久、用途最廣的吸音材料,廣泛應用於輕型牆體的隔音、保溫、防火等。

隔音用途

岩棉產品適用於建築、工業設備、船舶等領域的隔音、絕熱!

岩棉板是作為吸音材料的一種,它歷史最久、用途廣泛,應用於輕型牆體的隔音、保溫、防火等。高密度岩棉板稱為“隔音岩棉”,通常被用於輕型牆體的隔音。這種輕型牆體的典型結構是:石膏板+龍骨+ 岩棉板+石膏板。岩棉板在這裡起到的是吸音作用,吸收部分穿過石膏板的聲波,降低聲波在石膏板、龍骨、石膏板之間形成的空腔中的來回反射,從而達到提高牆 體隔音量的作用。聲博士生產的岩棉與其它岩棉截然不同,產品是針對輕型牆體隔音專門開發的新型產品,進行了充分的聲學優化設計。岩棉板密度設定為最佳密度,不但保證了最佳的隔音效果,而且保證了牆體及材料本身的強度。岩棉板採用手工方式續棉,保證了棉層的均勻和強度,通過高溫壓制而成,無需添加太多的膠粘劑,從而很好地保持了岩棉的防火性能。並且水泥發泡保溫板和玻璃棉條、玻璃棉卷氈等材料能岩棉一起使用。

產品特點

吸音、隔音:岩棉的開放型結構提供了極好的吸、隔音性能。
防火性:該產品用ASTM E-136標準檢測為不燃性產品。
耐壓強度:岩棉由壓型板加工而成,纖維在流水線工藝中屬於上直立,因此能承擔高負荷。
5%:耐壓力>25Kpa; 10%: 耐壓力>40Kpa。
防濕性:岩棉防水、具備良好的向屋頂結構釋放水蒸汽壓力的能力。

物理特性

化學特性和生物學特性:岩棉的PH值為7或呈微鹼
性,並符合ASTM-C-795,JIS-A-9504標準要求,從而不能正常滿足黴菌、真菌、細菌的生長。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