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声阻尼密闭胶

G600

配方特性有效使用于板类无机材质填缝密闭及金属橡胶等材质阻尼减振胶固定。对有机、无机材质及金属、橡胶等无腐蚀性。优越的耐老化性能,对多种基材具有良好的粘接性能,防潮及高低温适应能力强 (40°C~100°C温差范围内使用),性能稳定可靠。

产品型号:

G600

单体重量:

600ml/支

产品特点:

隔声板安装接缝填充密闭,隔声构造层电线管孔及空调通风管出口密闭,以防空气漏声;安装金属龙骨与隔声板时增加接触面阻尼效果,有效消除结构共振;地面减振胶与隔声板安装铺设时的位置固定。

施工提要:

粘结密封基材表面必须保持清洁、干燥、无灰尘、无油污、无水分。基材表面可用干净不脱绒的棉质白布去渍,用甲苯或丙酮溶剂进行清洁抹干,且于一小时内施胶。确保注胶无空隙地填满接缝,并在 胶浆固化前进行修饰,未干胶浆不宜与空气完全隔绝。基材表面低于4°C或高于40°C时不宜施工。

注意事项:

注意:若皮肤或眼睛直接接触未固化的胶浆可能会导致过敏反应,过度暴露于挥发蒸汽下可能会导致眼睛、鼻子及喉咙的过敏,施工时应避免接触到皮肤,戴防护手套,并在通风良好的工作环境中使用。

运输与贮存:

本产品为非易燃易爆材料,可按一般非危险品运输。本产品储存于干燥、通风、阴凉处,适存温度为 26°C,贮存期8个月。

有效使用量:

适用范围: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