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声房门

门是几何空间的艺术,是遮光档风的器具,门更是阻隔声音保护私隐的科技。

产品信息

产品名称
G45M 家用隔声门

适用空间
家居卧室、书房、厨房、卫生间

产品特性
加强型45mm厚隔声门页/专利技术伺服式伸缩门框/德国原装阻燃30分钟隔声门芯/德国原装热膨胀阻烟密闭条/德国原装自动隔声门闸/门碰闭合一体化阻尼合页/气密静音门锁

环保级别
符合国际E0环保标准(零排放)

饰面材质
PU环保面漆

标准规格
H2200 * W900 * D120-240mm(适于墙体厚度120-240mm)

单体重量
门页≤47Kg 门框≤27Kg

隔音性能
36dB

订制说明
接受非标准规格、颜色饰面、外观造型、五金配件、双开门订制,非标门隔声量可能受到影响,非标订制门不具备标准门即买即装条件,订制时间预计45天。

声学性能

product g45m acoustic door1

静音门锁

product g45m acoustic door2

自动声闸

product g45m acoustic door3

热膨胀防烟条

防烟阻烟技术

性命尤关时刻, 三十分钟阻燃门芯,热膨胀阻烟密闭条,保障空间安全,给生命留出时间。

静音隔声技术

新技术新材料隔声性能获得计算机演算优异数据,门体实物隔声有效性经实验室测试高度吻合。配套热磁吸附阻尼密闭胶 条和封闭式静音门锁,增加空气隔声量的同时,有效降低开关时门页碰撞声和门锁机械声。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