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隔声方案

天花楼板隔声结构

楼上熊孩子拍皮球、玩弹珠、丢东西撞击楼板声。 居家生活难以避免的桌椅挪动声、脚步声,但它却实实 在在地给我们生活带来困扰和伤害。

安装方法

hotel-ceiling installation1

步骤 1

hotel-ceiling installation2

步骤 2

hotel-ceiling installation3

步骤 3

hotel-ceiling installation4

步骤 4

hotel-ceiling installation5

步骤 5

hotel-ceiling installation6

步骤 6

hotel-ceiling installation7

步骤 7

hotel-ceiling installation8

步骤 8

hotel-ceiling installation9

步骤 9

* 基板适宜采用厚度10-12mm硅酸钙板,面板适宜用厚度10-12mm正品纸面石膏板。天花隔声结构重量≤50kg/m2,适宜采用国标符合承重质量钢龙骨;
* 结构空腔满填充声学棉更理想,基板与面板错缝安装有利结构强度和减少缝隙漏声,板间缝隙灌注G600隔声密闭胶填平。天花隔声结构厚度增加≤75mm 。

产品信息

产品名称:
拜耳声学棉

产品型号:
BE500

产品规格:
W495 x H495 x T25mm

产品重量:
500g/m²

内部有大量微小的连通的孔隙声波沿着这些孔隙可以深入材料内部,与材料发生摩擦作用将声能转化为热能。属多孔吸声材料,吸声特性是随着频率的增高吸声系数逐渐增大,这意味着低频吸收没有高频吸收好。多孔材料吸声的必要条件是:材料有大量空隙,空隙之间互相连通,孔隙深入材料内部。

产品名称:
高分子隔声毡

产品型号:
F10 / F20 / F30

产品规格:
F10 – W610 x L12000 x T1.0mm
F20 – W610 x L6000 x T2.0mm
F30 – W610 x L4000 x T3.0mm

产品重量:
18kg/卷

IIR高分子隔声毡是一种高性能、高质量具有优异传输损耗的聚合物隔声毡。采用全新环保原料,不含卤素的可再生聚合物为原料,绿色环保,不含甲醛、苯、石棉及放射物质等对人体有害的成分。IIR高分子隔声毡充分利用建筑声学材料的质量定律,能效吸收隔断通过墙壁、天花板和地板建筑结构传递的噪声。强大阻尼性和面密度可以大大提高了原材料的隔音量。三明治式复合于无基板、木质板等,复合结构隔声量达10-29dB。

产品名称:
隔声阻尼密闭胶

产品型号:
G600

产品规格:
300 x Φ50mm

产品重量:
600ml

配方特性有效使用于板类无机材质填缝密闭及金属橡胶等材质阻尼减振胶固定。对有机、无机材质及金属、橡胶等无腐蚀性。优越的耐老化性能,对多种基材具有良好的粘接性能,防潮及高低温适应能力强(-20°C~100°C温差范围内使用),性能稳定可靠。适用于隔声结构板安装接缝填充密闭防止空气漏声,金属龙骨与基板接触面注胶增加阻尼效果减少结构共振,地面减振胶铺设位置固定等。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