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百年求索向一流——声环境改造贺三峡大学百年校庆

10月3日上午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

本科教育45周年创新发展大会

三峡大学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

三峡大学中心体育场内,宾朋欢聚,气氛热烈。省内外兄弟高校、境外高校和科研机构以及合作单位同志,企业家,校友代表,学校现任领导、老校领导、师生员工代表等近万人参加大会。

海内外校友、学校师生和关心三峡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通过网络平台观看大会直播,同襄盛举,共庆华诞。

10月3日晚上

三峡大学百年校庆晚会

圆满举行

声博士受邀参与三峡大学百年校庆主会场的声环境改造,技术团队秉承着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为三峡大学百年校庆主会场制定了详细的场馆声学设计方案,为百年校庆的顺利举行奉献力量。

建声前声学工程师发现主会场内存在混响时间过长,有回声、颤动回声、声聚焦等声音缺陷。

在声博士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在校庆前完成了主会场的声场升级改造混响时间控制在标准范围内,同时改善了场内的各种声音缺陷,场馆内的语言清晰度和饱满度显著提高。

校庆当天演出顺利,校方师生及来宾都表示非常满意。演出现场声场清晰无回音,表演者得到理想的演出声环境,观众席上声场分布均匀并有足够的响度,让观众有更沉浸式的体验。

视频源于三峡大学官方视频号

早在今年7月底,声博士三峡大学达成了校企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会有更多的合作,共同开展噪声治理、声学领域的科研项目,推动声学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辛勤园丁挥洒百年汗水,莘莘学子必将展翅高飞;

百年辉煌铸就,无限光辉闪耀,祝三峡大学百年华诞–再创新高!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