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隔声房门

一道合格的隔声门 不仅具备良好的隔声性能,保障空间的私密性和不受外界噪声侵扰。其结构设计和五金配件也应具备优良的阻尼特性,使用时自身不成为噪声产生的根源。

产品信息

型号
G45J / G50J

适用空间
星级酒店、高端楼盘配套

产品特性
准专业45mm / 50mm加厚隔声门页∕德国原装阻燃30分钟隔声门芯∕德国原装热膨胀阻烟密闭条∕德国原装自动隔声门闸∕门碰闭合一体化阻尼合页

环保级别
符合国际E0环保标准(零排放)

饰面材质
PU环保面漆 / 韩国PP抗污防刮饰面 / 木皮油漆

规格参考
≤H2400 * W950 * D240mm(可定制)

隔声指标
G45J-36dB / G50J-38dB(本参数为标准规格门)

订制说明
工程隔声门参考用户规格、颜色饰面、外观造型订制。双开门隔声量将受到影响,标识隔声性能不具参考性。工程门配套价格不含闭门器和门锁。生产周期视批次数量及当期排单而定。

声学性能

Thermal expansion smokeproof airtight strip

热膨胀防烟条

Automatic soundproof latch

自动声闸

Professional thickened door page

准专业加厚⻔⻚

德国品质信心保证

德国原装进口隔声防火门芯、热膨胀阻烟密闭条、自动隔声闸,品质出色的阻燃防烟隔声性能,星级酒店客房使用信心保障。

静音隔声解决系统

新技术新材料隔声性能获得计算机演算优异数据,门体实物隔声有效性经实验室测试高度吻合。配套热磁吸附阻尼密闭胶条,增加空气隔声量的同时,有效降低开关时门页碰撞声。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