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剧场经常举行各类多形式的舞台演出,除了戏曲、话剧、歌剧、舞剧以外,还经常举行传统声乐、器乐演奏及大型管弦乐等自然声类型的节目表演,由于剧场舞台空间和专业音乐厅的声学条件有较大区别,导致该类自然声演出的声音效果不如理想。

因此,剧院需要配置一套可流动的舞台反声罩,从而有效改良舞台表演区和观众厅的声音效果。

反声罩搭建一般由上顶反声板、后反声板和侧反声板三部分共同组成,组成反声罩的侧、后反声板可以移动到舞台的相应位置进行组合,可以垂直悬吊在舞台上方,也可以在使用时降下封闭舞台上空。

通过舞台机械可电控调整反射角,可自动收藏入库。反声罩可根据乐队规模调整反声罩的形状与尺寸,也可根据演出灯光及舞美设计作必要的形状变化,具有视觉美观性和结构灵活性。

反声罩使用优质成型金属材料,给所有的背板、侧板、顶板及支撑架构提供足够的强度和安全性。反声罩整体设计平衡了高强度与轻量化这两方面的要求,安装操作简单便捷。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