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引擎盖套装

型号:
AU0501

解决问题:
减少引擎发动机噪音,延长配件使用寿命,高效反射、消耗噪音以及阻隔发动机的辐射量保护引擎盖。

材料配置:

NBR引擎盖隔热抑噪棉              1PCS

IIR阻尼隔声减振胶                     1PCS

IIR气密封边胶带                         1PCS

内饰件卡扣                                 8PCS

包装规格:

530*120*530mm

毛重:
净重:

24.5kg
22.5kg

名称:
NBR引擎盖隔热抑噪棉

特点:
非交联闭孔结构的新型环保的隔声隔热材料。由无数的独立气泡构成,克服了普通发泡棉易碎、变形、恢复还原性差的缺点。具有隔水防潮、防震、隔音、保温、可塑性能佳、韧性强、循环再造、环保、抗撞力强等诸多优点,亦具有很好的抗化学性能。

应用套装:
引擎盖套装

名称:
IIR阻尼隔声减振胶

特点:
超高密度高分子IIR阻尼隔声减振胶复合高密度铝箔贴在车身饭金表面,作为一种粘弹性材料,有效减少噪声、减少震动根据车身位置不同搭配IIR劲量阻尼隔声减振胶,让隔声减震效果更加显著提升。

应用套装:
四轮套装、四门套装、底盘套装、后备箱套装、引擎盖套装

名称:
IIR气密封边胶带

特点:
可隔绝空气、湿气和水的胶带,可减少围护结构中的空气泄漏和不受控气流,并防止湿气进入,有利于延长围护结构寿命、提升围护结构效果。

应用套装:
四门套装、引擎盖套装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