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舉辦“神棍節”party 酒吧太瘋狂被查處

舉辦“神棍節”party  酒吧太瘋狂被查處

執法人員查處黑酒吧

2011.11.11,隨着這個所謂的“神棍節”的臨近,各類場所都開始藉著這個日子的噱頭來籌備,南京一家酒吧就因為舉辦所謂的神棍節party而被查處。

南京仙林康橋聖菲小區的居民苦不堪言,一入夜,小區內一家黑酒吧就會舉辦“神棍節派對”,附近的居民難求一個安穩覺。昨天上午,南京棲霞仙林街道行政執法和棲霞工商等部門對這家黑酒吧進行了查處。

王先生是南京仙林康橋聖菲小區居民,他說,這家酒吧開在小區居民樓的三樓,隨着光棍節的即將到來,這幾天他們十分苦惱,晚上本該休息卻無法入睡,被迫聽着三樓傳來的音樂聲。一些居民先後向多個部門反映,可歌聲依舊。

“酒吧每晚營業至凌晨兩三點,噪音擾得人難以入睡。”樓上住戶王先生說,“窗戶嚴閉也能聽到歌聲,特別是低音震動,通過牆壁傳到樓上,睡在床上也能感到抖動。晚上睡不好,白天上班都沒有精神!”

昨天上午,記者將這一情況向南京市棲霞區有關部門作了反映,棲霞仙林街道城管行政執法中隊、棲霞工商所等執法部門,來到這個酒吧進行調查。工商部門發現,這個酒吧沒有任何營業手續,屬於非法經營。在其吧台處,查獲了大量舉辦“神棍節派對”攬客廣告宣傳單。不僅如此,該酒吧還存在多項違法行為,城管部門則表示,這個酒吧破牆開門,在樓頂搭建的玻璃房屬於違法建築,他們會予以拆除。(記者盧斌)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