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1年廣州演藝設備、智能聲光產品技術展覽會參展邀請

聲博士將於2011年2月28日參加2011年廣州演藝設備、智能聲光產品技術展覽會,展會為期3天,舉辦地為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會,展位2T-013B,聲博士誠邀您的參與!屆時將有梁華教授現場講解,聲博士特邀專家程光教授也將就“如何做好聲場的建聲設計”做現場剖析。

 2011年廣州演藝設備、智能聲光產品技術展覽會參展邀請

  • 2011年廣州演藝設備、智能聲光產品技術展覽會簡介

展覽會秉承廣東演藝設備行業商會“自主創新、共贏天下”的辦會宗旨和服務理念,為專業音響、燈光及周邊設備產品企業搭建一個同台匯演的展示舞台。屆時,各路業界精英將通過本次盛會,實現與國內外知名品牌的互動交流,共同開啟國內外演藝設備行業的無限商機。

展覽會得到了中國電子音響工業協會、中國錄音師協會、中國舞台美術學會、 中國音像協會音視頻工程專業委員會 、廣州大學聲像與燈光技術研究所、廣東省錄音師協會、廣東省舞台美術學會等行業協會的大力扶持。另外,展會組委會將進一步尋求與“德國法蘭克福展”、“美國CES展”、“香港消費電子展”等國際展會合作,同時通過阿里巴巴網、環球資源網等國際性網站合作,全力打造一個國內廠家走向國際市場的最佳平台。

本屆展覽會預計將有近300家廠商參展,展覽面積達4萬多平方米,將吸引4-5萬名專業觀眾前來觀展。參展範圍涵蓋了舞台演出音響、卡包音響、公共廣播、會議系統、舞檯燈光、LED、麥克風、功放、舞台周邊設備等領域。

為了全面提升展會組委會的廠商服務功能,確保廣大參展企業的現實利益,展會組委會將從即日起採用全面覆蓋式宣傳,擴大展會影響力,同時進行全方位採購商邀約工作。組委會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努力:進行10萬份廠商邀請函的派發工作;在遍及全國20多個大、中城市進行展會宣傳推廣活動,深入市場第一線了解代理商需求並將需求反饋給廠家;與全國30多個全國性和區域性雜誌媒體和20多個國內外網站合作,使展會宣傳呈現立體效果;通過廣州市外經貿委和國外商會組織進行國外參展商的邀約工作,使展會商家構成真正達到內外兼顧。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