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2廣州建博會落下帷幕 OFF隔音減震大展風采

2012第十四屆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於7月11號落下帷幕,聲博士此次展品也揭開了神秘的面紗。

此次廣州建博會,聲博士展品主要針對KTV、酒吧等娛樂場所和私人影院等高檔建聲場所,即OFF隔音減震系統和Howeasy好聲易-便捷建聲系統。

展會的展品,除了單個的樣品,聲博士更是下足功夫,為了將效果更好的演示,做了KTV隔音樣板間,現場演示效果,再次奪得許多參觀者的眼球。

2012廣州建博會落下帷幕 OFF隔音減震大展風采

2012廣州建博會展位現場

為了充分驗證OFF隔音減震系統,整個系統除了這個實體之外,在兩位專家的幫助下,還使用理論的方法來說明效果。即現場可見到的柱形圖,根據聲音的大小而改變,分為隔音房內和隔音房外兩個柱形,開門和關門之後不僅是聽覺,視覺上面也有很明顯的變化了。

建博會圓滿的落下帷幕,聲博士一次次的在各位的見證下成長,我們期待下一次展會再見,也會給各位帶來別樣的驚喜。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