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心同行,共創未來——聲博士2016年會完美落幕

時光荏苒,歲月更叠,轉眼間忙碌的2015年已過去,充滿期待的2016年向我們走來。

1

在辭舊迎新的時刻,2016年1月31日廣州聲博士聲學技術有限公司2016新春年會隆重舉行。現場紅包不斷,衆多獎品大派發,夥伴都舉起發財的雙手,沈浸在歡樂的海洋中。

 

2 3
當晚公司領導和同事們歡聚一堂,以開放平等、激情創新的企業文化來迎接新年的到來,各部門的同仁借助聲博士這根紐帶緊密地聯系在一起,共同度過了輕松惬意的時光。

5 4
廣州聲博士聲學技術有限公司殷藝敏先生首先爲各位小夥伴致新春賀詞,並簡約回顧2015年所取得的重大成績,對公司各部門的努力與付出給予了肯定與鼓勵,同時提出了公司2016年新的發展方向和目標。

6 8
年會中,公司還對2015年工作表現突出的先進員工進行了表彰。分別頒發了2015年度優秀員工,2015年度優金牌銷售等奖项。

7 9

年會現場,各部門的夥伴們帶來了形式各異、讓人目不暇接的節目,中間還穿插了精彩刺激的抽獎活動,大家用心投入其中,呈現出廣州聲博士聲學技術有限公司這個大家庭的歡樂盛宴。

10 11

 

抽獎與表演節目,環環相扣,將晚會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讓大家開心投入,忘記了一年的辛勞,場面熱烈,歡呼雀躍,充分體現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2 13
今年公司爲各位小夥伴准備了各樣精美禮品,現場還有爲小夥伴加碼了給力的現金大紅包,務必在共同歡樂的時刻讓大家過肥年!

14 15

歌聲、掌聲、歡呼聲不時的在晚會場上蕩漾。整個年會在和諧、溫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新的一年,新的起點,讓我們攜手並進,一同開創聲博士的更美好明天!

16 17 18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