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聲博士聲學與廣州大學攜手共襄育人大計

6月25日,廣州大學電子資訊工程(聲像燈光方向)專業13名學生在學校蔡陽生老師的帶領下來我司參觀交流學習,為即將開展的“校企協同教育”及“企業實踐教學活動”作鋪墊,我司國內銷售部、國際銷售部、技術部、行政部等部門負責人接待了此次來訪。

1

在參觀中,工作人員向來訪師生介紹了聲博士聲學的發展歷史、服務範圍、未來發展戰略及目標等運營狀況和聲博士聲學的企業文化、人才發展戰略、人才培養機制等內部管理狀況,並帶領師生們參觀了公司產品展廳,向來訪客人展示一個整體而全面的聲博士形象。

2
本次活動,讓廣州大學電子資訊工程(聲像燈光方向)專業師生對聲博士聲學有了更近一步的瞭解,在高校學子間傳播了聲博士聲學企業文化,為雙方簽署的“校企協同教育”及“企業實踐教學活動”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校企基礎。

4

據瞭解,廣州大學與廣州聲博士聲學技術有限公司共同簽署的“校企協同教育”及“企業實踐教學活動”合作项目,不單是解決高校企業實踐教學環節,而是要把學校與企業的合作推向更高的一層。發揮學校與企業的優勢,整合雙方的資源,在產學研项目的開發、人才的定單式培養等方面實現更深層次的合作。

5

企業實踐教學是實現應用技術大學高層次技術技能型人才培養的關鍵教學環節,而這一教學環節必須在企業現場進行,沒有企業的支持是不可能完成。只有在企業的支持下,通過利用學校和企業兩種不同的教育環境,將專業理論和實踐訓練有機結合起來,將實習與企業项目結合,才能把專業知識與實際技能結合起來,培養發現和提出問題的能力,掌握分析和解決實際工程問題的思路和方法,增強職業素質和工程意識,從而提高學生的就業競爭力,實現學習與就業的無縫對接。
3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