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國(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

中國(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

展會時間:2014年2月24日-27日

琶洲展館

  1. 琶洲展館是目前亞洲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檔次最高,能滿足大型國際級商品交易會、大型貿易展覽等需要的多功能、綜合性、高標準的國際展覽中心。在此辦展,更能彰顯展覽的品位和檔次。
  2. 琶洲展館是高科技、智能化、生態化完美結合的現代化建築,按照國家5A智能化建築標準進行設計,建設中大量應用國際高新科技,智能、通風、交通系統體現了世界先進水平;層高、地面負荷、電力供應可滿足大型機械展、帆船展等各種對展館條件要求苛刻展覽的要求;
  3. 單個展廳面積均在1萬M2左右,且各館門面設計合理,一、二層的十三個展廳各有開闊的門面,多個展覽可同時舉辦,互不干擾。展廳無柱空間大,利用率高,特裝效果特別好。
  4. 展館周圍將建設與會議和展覽相關聯的配套設施如酒店、寫字樓、銀行、商業服務、博物館等,能充分滿足客商的商旅要求。
  5. 交通便利,設有地鐵站台,東、西、南、北向均有城市幹道。已開通的地鐵二號線和未來四號線將在這裡交匯,地鐵三號線也將從附近經過。目前已有137、203、206快線、229、262等多路公交車在這裡設立站點。

 中國(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

交通方式:

  1. 從廣州南站到琶州展館:
    地鐵2號線 → 地鐵8號線 約1小時10分鐘 / 23.7公里
    廣州南站 350米步行至 廣州南站
    8站乘坐 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 在 昌崗站 下車
    8站乘坐 地鐵8號線(萬勝圍方向), 在 琶洲站 下車(B口出)
    650米步行至 琶洲展館2號區(北門)
  2. 從機場南到琶州展館:
    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3號線 → 地鐵8號線 約1小時30分鐘 / 41.8公里
    機場南  12站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體育西路方向), 在 體育西路站 下車
    3站乘坐 地鐵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 在 客村站 下車
    4站乘坐 地鐵8號線(萬勝圍方向), 在 琶洲站 下車(B口出)
    650米步行至 琶洲展館2號區(北門)
  3. 自駕車:
    ● 最快路線-紅色線路 華南快速線(參看上圖)`
    紅色線路從天河區的天河立交到黃埔大道一路東去,穿過黃埔大道隧道500米左右到了賽馬場門口的華南快速幹線收費站,上了快速幹線就已經遙見到琶洲整體建 築物了,一路駕駛約5分鐘,靠右出口,一般小車收費5元/次,出了華南快速路就直接轉入新港東路,這時已經不需要人帶路了,宏偉壯觀的會展中心展現面前, 大概駕車2分鐘即到。
    ● 最新路線-藍色線路 黃洲大橋線
    藍色線路就是不在賽馬場門口前上華南高速,而是繼續往前走(東),從黃埔大道西一路開到黃埔大道中路,看到黃洲大橋上去過了珠江就到,目前暫時不收費,據說以後可能要收費。
    ● 最省錢路線-黑色線路 廣州大道-廣州大橋線
    最後就是“最省錢路線”,路線是從廣州大道一直南下,過了廣州大橋後上客村立交轉左(東向),就轉到了新港中路,然後一直東行,到了新港東路也就見到了目的地,這條線不需要任何路費。
    ●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會展中心
    無疑地鐵是最方便快捷的,地鐵二號線在展館的西南方就有一個出口。此外,也可乘坐137、262 路等線路公共汽車在會展中心站下車。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