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声博士「声学+」用赋能破局教育空间市场!

2018年11月11日-13日,为期三天的Soundbox-教育空间声学战略研讨会在声博士总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数十位教育行业的精英人士、教育配套从业人员、舞美灯光人员以及建筑设计师等,针对建筑声学的技术现状及如何应用于教育空间的落地方式而汇聚一起。

640.webp (4)

那么,本次的研讨会究竟有多精彩呢?

建筑声学行业的机与遇

Day-1,[声博士]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加夏先生从建筑声学行业趋势切入,分析了声学市场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带领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各相关行业的从业人员逐步梳理出教育空间的所蕴含的巨大商机和未来声学市场的四大定位。

640 (2)

王先生认为:“空间四大重要组成部分:空气、光学、AI、声学,目前只有声学领域处于萌芽阶段,正因如此,这里更蕴含着巨大的商机。因为我们既符合“声环保、新材料”的国家扶持方向;我们又符合“消费升级、品质生活”的新理念追求;我们还符合“改善声环境,提升社会和谐”的社会功德要求。

640.webp (5)

声学处理的实践与应用

通过王先生上午对建筑声学基本概念的诠释,下午带领大家参观了广东顺德德胜学校,通过实际案例的了解、体验、感悟来认知改善声环境的优势。

640 (1)

德胜学校创办于2001年,前身是百年名校顺德一中的初中部,被誉为顺德市民心目中的教育“金字招牌”,莘莘学子向往的“读书的好地方”。校方特别注重学生上课的质量以及成长环境,德胜学校的整体声环境由声博士进行整体设计落地,得到各方高度赞扬。

640.webp (6)

学校的钢琴房、音乐教室、舞蹈室、体育馆、多功能礼堂、课室、走廊、餐厅,都以致力于提高老师与学生的身心健康、授听课质量为目标进行了高度的声学设计,甚至于传统学校的走廊重灾区,德胜学校都打造了一条“宁静之廊”。高度保障了“接班人们”在更好的声环境下茁壮成长。

通过参观过程中的深入交流,在声学材料的应用、挑选、安装上进行丰富的沟通,大家都对声博士在建筑声学上的权威与深厚经验都惊叹不已。

声学概念、技术应用

Day-2,结合如何把声学产品应用于教育空间进行深度的技术精讲。

640 (1)
△▴

充实的一天

除了常规讲授方式,大家还进行了一次行业探讨会,各自领域伙伴们纷纷对教育空间的市场做出了自己的见解,进行了一次激烈的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声博士丰富的应用经验及严谨的课程讲解,为我们打开了声学设计的一扇大门,我们学习到了许多以前不曾了解或者未去重视的核心问题,也坚定了把声学当做一辈子的事业。此次研讨培训,定将为我们以后的方向提供了理论上的依据。也为我们的孩子们,尽力去打造一个美好的声环境与成长环境。”

▌声学考试通过,颁发证书

640.webp (7)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