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環境保護部啟動環境噪聲污染防治法修改前期調研論證工作

環境保護部啟動環境噪聲污染防治法修改前期調研論證工作

近日有媒體報道“環境保護部已經啟動了環境噪聲污染防治法修改的前期調研論證工作。”
在去年3月舉行的十一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期間,姜曉婷等39名代表提出議案,建議修改環境噪聲污染防治法。
環境保護部認為,經過十餘年的實施,環境噪聲污染防治法暴露出違法行為的定義不科學、調整範圍過窄、個別規定不符合實際、可操作性不強等問題。實踐中,交通運輸、社會生活、建築施工產生的噪聲污染,在全國許多地方特別是大中城市,成為一個十分突出的環境問題。
聲博士致力於建聲技術應用及聲學產品研發改造,向廣大受害都建議在室內加裝吸音、隔音材料減少對自身的影響!
房子的隔音好,不僅能保護自己的隱私,也能讓自己的生活不被他人所打擾!

看看聲博士給出的方法
1.牆壁不要太光滑度

如果牆壁太光滑,室內出現的任何聲音都會在接觸光滑的牆壁時產生回聲,增加噪音的音量。所以家裡的牆壁不要太光滑,最好是有一些凹凸或者紋理,將牆壁弄得粗糙一點,這樣聲波多次折射,就能減少聲音的音量,室內的聲音也就減小了,隔音效果自然就增強了。

2.木質傢具比較吸音

“木質傢具是纖維多孔的,所以能吸收噪音。”木質傢具適當擺放,能讓家裡的噪音減小一些。

3.有條件的可以進入聲博士聲學科技挑選更好效果的吸音、隔音材料!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