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酒吧做隔音處理 20米內無噪音影響

15日,齊魯晚報C11版報道了聊城一中附近酒吧影響居民休息一事。

17日,市城管執法局工作人員表示。16日接到反映后趕到現場檢查,暫未發現噪音。

酒吧負責人稱:酒吧內裝有隔音設備。

14日,李先生反映,晚上10點之後,家裡清楚地聽到唱歌的聲音,影響上高三孩子的學習,附近還有居民和學生受到影響,希望相關部門能處理一下。

17日,聊城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工作人員表示。15日下午,執法人員到現場查看,發現酒吧未涉及到文化經營,沒有KTV包廂,只是銷售酒水,屬於行政執法局負責,並且現場沒有外放音樂,沒發現噪聲。

聊城市行政執法局工作人員表示,16日,執法人員到酒吧查看沒有發現噪音,已經提示酒吧人員晚上關好窗子,注意做好隔音。

17日下午4點,記者在酒吧20多米外未聽到音樂的聲音。

酒吧負責人稱:窗戶玻璃都是雙層真空的,主要是為了隔音。“牆壁、地面以及頂部都是做了隔音吸音處理的。”該負責人說,酒吧做完這些隔音措施,酒吧周邊20米外根本聽不到聲音。

“當時也考慮了周圍有學校,還特意設了‘未成年禁止入內’的牌子。”該負責人說。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