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校企农商支部结对共建,打造互促发展新格局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校企农商对接,支部共建”的深度融合,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2018年6月29日,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石楼商会、佳硕农场、广州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佳硕农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携手共建,砥砺同行。

640.webp (8)

活动中各支部首先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建情况,接着由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校雷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们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洪亮的声音响彻在佳硕农场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胸前佩戴着耀眼的党徽,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忘入党初心。
640.webp (9)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感受了入党的严肃性,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党员意志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党支部的凝聚力。
640.webp (10)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和交流学习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强化“四个意识”主题学习。与会同志还结合自身与企业情况围绕“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强化“四个意识,展开了讨论。
640.webp (11)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始终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自觉增强核心意识,始终做到坚决拥护核心、坚决听从核心、坚决维护核心,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要自觉增强看齐意识,始终做到经常看齐、主动看齐、全面看齐,确保党和国家的事业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640.webp (12)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自觉服从大局,维护党的核心,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四个意识”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攻坚克难,为全面完成长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工作任务作出积极贡献。主题党课学习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佳硕农场科普基地还就人才培养、人才输出、技术扶持等问题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
640.webp (13)

此次活动,以“校企农商合作,支部共建”为载体,探索企业、商会、农场党支部与高校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途径,对各方开展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参会四个支部将紧跟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在内容和形式结合上下足功夫,创新载体,打造品牌,扎实推进支部联创、联学、联建活动,提供实践平台,做实做深,互学互动,互通互融,推动高校、企业、商会、农场各方深度合作,助力校企农商党建融合发展。

640.webp (14)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