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声博士支部携手南方医科大学党委举行职工义诊宣教活动!

――践行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职工义诊宣教活动!

十九大报告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了响应十九大精神,展现党员风采,中共声博士党支部携手南方医科大学党委7月2-5日在声博士新工厂举行职工义诊宣教活动!守护员工的健康,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本次活动也是声博士党支部积极落实上级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之一。
15义诊活动现场,南方医科大学医务人员,为员工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心电图检查、提供健康咨询、开具健康处方。针对职工常见病、多发病患者,医生详细询问患者病史,为其提供诊治方案,耐心讲解,提高群众慢性病、职业病、多发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
7

本次义诊活动还进行了常见病的咨询、分析、治疗;预防保健知识的讲解、宣传;常见病的针灸、推拿、拔罐、足疗、保健等项目深受员工欢迎和好评。
5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了职工健康教育工作,解决了职工身边的健康难题,为企业开展健康促进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为解决职工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奠定了基础,助力健康扶贫、精准脱贫,践行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形成了坚强的工作合力。

14 2 10

 

8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