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声博士支部“暖冬行动”为员工统一订购春运火车票解决职工后顾之忧

记者日前从广州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声博士党支部、声博士工会开展“暖冬行动”为150多名外省员工提前购买了春运往返的火车票,细致温情做好一线员工服务工作。

“公司处处为我们着想,解决了我们后顾之忧,这几天工作、生活更安心了!”这是该公司车间一名员工从工会手中领取到火车票后激动地说。

微信图片_20190108130757

节将至,大批农民工开始返乡,全国各地迎来春运客流高峰,火车票“一票难求”现象再次出现。为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能够正常有序返乡,声博士党支部、声博士工会主动帮助他们进行统一订购2019年春运外省务工人员团体票。公司安排专人及时收集员工信息,协调各项订票工作,为公司外省务工人员订购了火车票,连起了他们的回家路,解决了员工后顾之忧,让员工春节前工作、生活更安心。
微信图片_20190109092717
多年来,广州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深化“七心建设”,积极落实“五个关爱”,切实关心、关爱广大员工,增强员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同时,公司大力贯彻“五同三有”理念,将服务理念延伸、实践至合作单位,时刻把他们的困难、利益放心上,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促使他们融入公司,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