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石楼党委领导莅临声博士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近日,石楼镇党委委员梁秀霞,组织人事办主任陈汉波一行对广州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梁秀霞委员一行在董事长殷艺敏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声博士企业展示厅、党群活动室、党群图书阁、党群会议室等党建设施,随后,大家在三楼党群会议室听取了支部党建负责人对声博士党建工作。

640.webp (19)

640.webp (20)

在参观过程中,梁委员与陈主任对声博士在党建工作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党建工作不足之处也一一指正,并鼓励声博士支部要继续做好基础党建工作,不断发挥党支部在企业经营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深化组织融入、队伍融入和思想融入,不断推进企业效益最大化与党建的共同发展。

640.webp (21)

640.webp (23)

梁委员在检查工作中指出,声博士在党建工作中“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大力推进文化建设”的党建工作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密切联系了员工,取得了良好效果。

640.webp (24)

640.webp (25)

据悉,声博士党支部党建工作始终按上级党委把党建工作做“实”,落到实处的工作要求,不断摸索和推进,声博士党建也在不断进步,使党建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使党建工作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通过党建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关键岗位上的引领和模范作用,并使之成为企业创新和攻坚克难的中坚力量。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