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中国银行携手声博士银企合作、党建共建、共谋发展

2018年12月12日下午中共中国银行广州盈嘉花园支行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广州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在声博士公司5号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协议书”共建仪式。双方单位的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党建共建活动。

640.webp (1)

双方围绕银企共建主题,在“优势互补,共创共享;广泛合作,协调发展;联建联动,提升质效”的共建原则下,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内活动互动,资源信息共享,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具体共建内容的实施,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质效和水平,使双方的党建工作更加扎实有力,更加有声有色。

640.webp (3)

▲双方交换锦旗

中国银行广州盈嘉花园支行与广州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双方思路共谋、携手并进,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双方合作高效融合。为了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国银行广州盈嘉花园支行支部与中共广州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友好协商共同确立为党建共建单位,不但从业务上扩大合作,更要通过党建共建凝聚合力,形成长效。

640.webp (4)

▲双方“优势互补,联建联动,提升质效”等问题展开交流

在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中,双方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双方一起观看《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再次视察广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广东工作的肯定、厚爱和鼓励,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双方代表还结各自企业及岗位工作的实际,发表了学习体会和感想。

640.webp (6)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640.webp (7)

▲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步,双方将根据“党建共建”全面合作协议,把党的资源高效整合、双向融合、横纵打通,通过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进一步缩短银企双方党员干部的心距,共同发展进步,实现银企党建工作共建共赢。

23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