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隔音裝修材料選擇 KTV隔音裝修建議與注意事項

KTV隔音裝修建議與注意事項

現在的KTV的逐漸增多已經是一個趨勢,然而是很多的KTV和酒吧都想跟隨最新的潮流前進,而且很多KTV商家都會對自己的KTV進行重新裝修裝飾。如果您對KTV裝修的一些細節不是很了解的話,不要盲目的去進行裝修裝飾。聲博士憑着多年的聲學研究經驗給到你以下小小的建議: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KTV裝修時應當注意哪些常見的問題,房間的隔音就是其中一項,從理論上講材料的密度越高隔音效果就越好,所以,如果您一味的圖便宜的話,採用比較低級的隔音材料的話,就會使房間的隔音效果極差。

其次,現在很多的大型KTV包廂中,都是中央空調,既有良好的空調效果,又不佔用空間,而且,在中央空調運轉的過程中也沒用明顯的噪音出現,所以,正在對KTV裝修的商家可以採用中央空調,也可以降低噪音。

第三,現在的安全問題也是我們在進行KTV裝修時必須考慮的一點,據不完全統計,每年都會有百分之二十的KTV包間出現失火的安全隱患,聲博士的隔音材料多具防火、耐燃效果,在裝修設計時要考慮到這一點,所以聲博士建議您在進行對KTV裝修時多用防火器材。

隔音裝修材料選擇 KTV隔音裝修建議與注意事項

第四,對於KTV裝修設計方面,存在着多樣性,根據調查發現現在在ktv裝修設計的時候越是不規則的空間布局,越是能夠吸引顧客的觀看,給顧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聲博士特意為如娛樂場所研究出不同風格的軟包、聲學擴散體等材料,ktv在各包房裝修設計的時候裝修不同的風格,這樣更顯示出KTV的大氣和多樣性。

以上的這四個方面是聲博士講解的KTV裝修的一些簡單的細節介紹,希望這四個方面的介紹可以給您的KTV裝修裝飾設計帶來巨大的幫助,希望您看完以上的幾點之後裝飾出最好看的KTV效果。

聲博士是一家香港的大型的聲學研究公司,同時也專註於建聲技術應用及聲學產品研發改造,專業研發、生產複合隔聲板、玻璃吸聲棉、纖維玻璃棉、隔音材料、吸聲板。

廠家電話:4006-43-4006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