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说明解决方案

隔聲板不等於吸聲板的區別

隔聲板不等於吸聲板的區別

在聲博士的資料中,一直在強調吸聲不等於隔聲,同樣的道理,隔聲板也完全不同於吸聲板。

隔聲板與吸聲板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隔聲板材料密實、質量重,吸聲板材料多孔、質量輕。適用於家庭住宅、酒店客房、休閑會所、量版KTV等需要減弱噪聲的聲場應用較為廣泛,可用於結構間牆和原牆及天花隔聲量提升改造。隔聲板原理是當隔聲板在聲波撞擊下開始振動時,板中間的高分子材料會在剪應力的作用下連續的經受擠壓應力和剪應力,有效地將聲波的機械能轉化為熱能耗散掉,從而顯著提高隔聲板的隔聲效果。
隔聲板不等於吸聲板的區別

隔聲板材料的主要性能是隔聲,而吸聲率低,吸聲板材料的主要性能是吸聲,而隔聲率低。適用於影劇院、音樂廳、體育館、會議廳堂、報告廳、多功能廳、影視廳、錄音房等公共建築的室內牆身裝飾,以改善音質質量,提高語音清晰度。吸音板有效提高環境音質飽滿度,清晰度及立體感。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