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吹響進軍的號角—-聲博士2015新年銷售動員大會勝利召開

“人勤春來早”,2月28日,廣州聲博士聲學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州聲博士)國內銷售部2015新年銷售動員大會在公司會議室召開。全體國內銷售負責人及市場人員參加了會議。

吹響進軍的號角----聲博士2015新年銷售動員大會勝利召開

廣州聲博士國內市場總監王加夏先生在會上作重要講話。王加夏先生首先分析了行業形勢和2015年的市場形勢,他說受外圍和週邊因素影響,建聲行業今年將面臨著更大的挑戰,因此,只有通過改革才能從根本上擺脫困境,贏得市場。王總監先生對2014年各項行銷業務進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統總結,明確了2015年各項行銷目標與關鍵舉措。   會上王總監要求全體銷售將士:加強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行銷執行力,繼續發揚務實、創新、拼搏的精神,再接再厲,全面完成2015年度各項銷售目標。同時還對全體國內銷售人員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並宣佈國內銷售人員新的積分與多元化考核制度實施辦法。

吹響進軍的號角----聲博士2015新年銷售動員大會勝利召開

當天現場氣氛熱烈,參會人員情緒高昂。各區域負責人和代表分別介紹了各自工作思路,並分享了各自工作經驗和體會,自信的語言、獨特的銷售理念和踏實工作態度不斷贏得陣陣熱烈的掌聲。與會人員紛紛表示一定努力做好本職等相關工作,為了公司2015年銷售目標的順利完成,全力以赴!廣州聲博士2015新年銷售動員大會的勝利召開,表明了決心,凝聚了人心,提振了信心,也是廣州聲博士聲學技術有限公司吹響了全面完成2015年銷售目標的號角。

吹響進軍的號角----聲博士2015新年銷售動員大會勝利召開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