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EASE计算机模拟聲學設計培訓班在聲博士正式開班

12月16日德國EASE计算机模拟聲學設計培訓班在廣州聲博士聲學技術有限公司培訓室正式開班,吸引來自大陸、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柬埔寨等地區21位學員參加了本期培訓。

1
培訓由德國AFMG公司EASE業務中國首席代表隋星(Jack Sui)先生主講,採用中英文結合方式授課,詳細介紹了EASE軟體中吸聲材料庫和音箱庫,教授如何快速建模,如何調用合適的吸聲材料,優化混響時間,詳細講解了EASE軟體中可實現的各種聲學參量二維及三維聲場模擬圖等。

2

學員中,有做了多年音響工程但初次接觸EASE軟體者,也有用了7/8年甚至十年以上EASE軟體的技術人員,課堂上學員針對EASE軟體應用提出各種問題,老師逐一解答並帶領學員現場操作實踐。

據瞭解本次EASE設計培訓中有資格考試,考試通過者獲得由德國AFMG公司授予的EASE設計資格證書, 證書擁有者列入EASE聲學設計人才資源庫。

3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