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声博士科协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3月28日上午,石楼镇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党支部会议室内隆重召开,党支部负责人陈达开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出席这次会议的有来自各部门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有热心于科普工作的管理干部,有关心支持科协工作公司领导,同时还有来自广州市科协的领导与共建企业科协的同仁。会议审议通过了企业科协选举办法与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会员委员,为企业持续发展、提高员工科学素质及更好的服务企业科技工作者奠定了基础。

7

企业科协是企业党组织和管理层领导下的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企业党组织和管理层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与科学技术进步的重要力量,是国家、省市科协的基层组织。在企业建立科协组织,有助于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加强横向联系,对于培养、发现和举荐创新人才,充分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及时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5

声博士科协的成立,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重要批示的具体举措和积极行动,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生动体现。符合中央提出的“哪里有科技工作者,科协组织就建到哪里;哪里科技工作者密集,科协组织就建到哪里;哪里有科协组织,建家交友活动就开展哪里”的具体要求。

20190330_110900_003

声博士科协成立后,将认真履行“四个服务”职责,在企业党支部领导下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利用企业的行业优势开展科普工作,围绕公司的业务需求搞好学术交流,针对产品的更新迭代促进技术攻关,继续擦亮品牌,完善型态,优化业态。同时,将充分依托科协系统的大平台,积极参与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各项活动,紧密围绕企业发展诉求,认真做好相关需求的对接工作,真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20190330_110900_004 20190330_110900_005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