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噪音擾民被投訴 26小時內4度被捕

【環球網報道實習記者 趙朔葦】據美國中文網9月5日報道,美國新罕布什爾州一名女子,在短短26小時內被警方拘捕4次,前3次分別是因大聲放音樂擾民,繳交保釋金後獲釋,最後一次是因為用平底鍋敲打外甥的頭部。目前她被要求接受精神健康評估。

現年53歲的科菲,上周二(28日)下午,多名鄰居投訴科菲在家中大聲播放音樂,警方要科菲調低音量,但科菲拒絕這樣做,因此被拘捕。不過在交了500美元(約3,900港元)的保釋金後,她很快獲釋。

平底鍋敲打外甥

5小時後,大約在當天晚上9點20分,科菲第二次被捕,再次繳交1,000美元(約7,800港元)的保釋金後又被放了出來。

隨後約在上周三凌晨1點10分,也就是科菲被禁止播放音樂9個小時後,又有人投訴她家的音樂很吵,警員馬特又來到科菲的家,聽到她正以巨大音量播放《地獄大道》這首歌。

馬特在證詞中寫着:「當我走近科菲家的鐵絲門時,我看見門後放着一個立體式音箱,音響的正面正對着她家的門。」

警方再次以擾亂社會治安、違反保釋條件將科菲逮捕。第二天上午傳訊科菲時,法官禁止她在晚上8點到上午10點期間播放音樂,這次科菲繳交了1萬美元(約7.8萬港元)的保釋金。

儘管科菲遵照法官的規定,沒有再播放音樂,但是當日下午她又因家庭紛爭第四次被捕,因為她與外甥發生爭吵,用平底鍋敲打後者的頭部。目前科菲被要求做精神健康評估,完成之後有關人員會在其腳踝處安裝電子監控設備,科菲被禁走出家門。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