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布藝吸聲軟包吸音板飾面

聲博士推出的吸聲軟包,市場上也稱之為布藝吸音板、皮革吸音板,軟包的色卡顏色程現多樣性,軟包採用高密度微孔纖維吸音棉板做成,防火達國家A級阻燃,邊框採用的是阻燃樹脂邊框。適用於會議室,多功能廳,電影院,演播廳,大禮堂,錄音棚,夜總會等場所使用。

吸聲軟包飾面顏色
聲博士的吸聲軟包飾面顏色不管是深色還是淺色,用於歐式還是中式的裝修,用於會議室還是試音室,搭配起來一點都不難!
白色,如圖1,白色是流行的主要色彩,可以和任何顏色作搭配,白色給人“乾淨和簡潔”的印象。
象牙色,與象牙的顏色一樣的白色,與白色相比,象牙色有點偏黃 。一種淡雅的色彩,讓觀者產生舒適的感覺。如圖2:
淡灰色,介於灰色各白色之間,能很好的與黑白黃藍等顏色搭配,相對於黑白色要顯得內斂一些,低調一些,不像黑色那麼硬,那麼鮮明刺眼。灰色更有彈性,彰顯出退一步的海闊天空的韌性,它甚至比黑色更有潛在的力量!如圖3:

圖1:
布藝吸聲軟包吸音板飾面

 

圖2:
布藝吸聲軟包吸音板飾面

 

圖3:
布藝吸聲軟包吸音板飾面

吸聲軟包色卡

ruanbao1ruanbao2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