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声博士关工小组挂牌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迈向新台阶!

为不断加强企业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8月25日广州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成立大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

640.webp (15)

会上公司关工小组负责人介绍了声博士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组织架构及职责。他表示:声博士关工小组将牢固树立“关爱下一代、关爱青年员工,就是关爱企业未来”的企业发展观,下大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和谐发展的战略工程,更是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工程,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640.webp (16)

青年员工是民营经济和企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因素,在民营企业建立关工委组织,既是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批示和市、区有关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企业自身进一步大发展的迫切需要。因此,做好民营企业关工小组工作是各级关工委职责任务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青年员工的强烈愿望,是参与社会服务,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关工委工作的新探索、新拓展。

640

据了解,声博士关工小组成立后,将始终围绕企业的创新发展和经营发展这个中心,紧紧抓住青年员工成长成才这个根本,在开展青年员工思想道德教育上下功夫;在抓好青年员工业务技能提升上下功夫;在帮扶青年员工排忧解难上下功夫;在不断履行社会责任上下功夫。使广大青年员工,更好的在声博士的进一步大发展中,团结拼搏,再创辉煌。声博士关工小组还将”以党建带动关建”、”以关建促进党建”,实现企业关工委工作的有效与可持续发展。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