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聲博士2012新年祝賀

聲博士2012新年祝賀

喜慶爆竹辭玉兔,吉祥梅花迎金龍。農曆新春佳節將至,聲博士全體員工恭祝您龍年吉祥,宏圖大展!

過去的一年,建築聲學技術發展突飛猛進,聲博士把握着時代脈搏。從率先全面通過網絡、博客、講座、會議等不同方式普及建聲知識到自行生產、銷售相應建聲產品;從與各高校、機構深入合作到自主研發新一代更高層次的產品,我們一直緊跟用戶需求,提供更貼心的選擇和服務。2011年,中國從黑龍江到海南,從西藏到上海,都有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的笑容,在全球領域,我們把屬於聲博士,同樣也屬於中國的驕傲,帶到了日本、馬來西亞、尼泊爾、越南、瑞士、德國等14個國家和地區。

當新春的陽光打在臉上,聲博士也在2012年迎來了新的發展契機。從小到大,從籍籍無名到行業內大家的認可與重視,我們衷心感謝大家的相伴相隨。2012,讓聲博士為您送上誠摯的新年祝福,祝願每個人都離夢想更近!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