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樓下KTV夜夜重低音 小區業主無奈徹夜難眠

近日,記者來到西安市緯二街的陽陽國際社區,看到社區內一戶業主家窗戶外面掛着四條長約十幾米的白色條幅格外引人注目,因為颳風,這幾條橫幅是扭曲在一起,但是通過另外兩條橫幅,還是能清晰的看到上面寫着“可惡的agogo KTV聲音要人命,通宵的重低音地震房搖”等字樣。

陽陽國際社區業主:這是今天掛的吧,我們住的高還影響不到,但是晚上就能聽到那咚咚咚的聲,從廁所的井道里傳上來的,

記者:是KTV傳上來的嗎?

陽陽國際社區業主:就是KTV那個咚咚的聲,睡著了沒事,沒睡着聽着就很心煩,真的睡著了也就那回事了。

記者順着橫幅掛的大概位置找到了陽陽國際的這戶業主家,

記者:師傅,是您家掛的橫幅嗎?您能說一下是怎麼回事嗎?

錢女士說,她和家人是09年入住陽陽國際C座512室,之所以掛出的這四條橫幅,就是聲討樓下名為agogo的KTV,因為從今年7月份開始,樓下KTV營業后,打破了一家人的平靜生活。

錢女士:每晚10點左右噪音就開始了,基本上就是重低音,吵到凌晨兩點多,或者四五點鐘,等你早上起床了,聲音也關了,整晚我們睡不成覺,周六周日更嚴重。

記者順着錢女士家的窗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四條橫幅是錢女士用鐵絲栓在了自家窗外的下水管道和晾衣桿上,據錢女士告訴我們說,她們家樓下正對的位置,就是agogoKTV其中一個唱歌的包間,從每晚的九十點鐘開始,只要樓下的這個包間內有客人唱歌,他們家就能聽到樓下的音樂聲,尤其在後半夜一兩點的時候,錢女士家所有的傢具,都會跟隨樓下動感音樂的節奏輕微的晃動,全家人整晚都無法入眠。

住戶無奈 討要健康睡眠

錢女士曾經嘗試過將自家房子出租或出售,可來客一看樓下就是KTV,也都望而卻步,無奈之下,錢女士找到了agogoKTV負責人協商解決。

錢女士:對方的態度都挺好的,說你們先回去吧,我們把這幾間包間給你關了,或者這撥客人走了,我們再不安排客人,我們就只能等到他們這撥客人走了,凌晨一兩點鐘,沒有聲音了才能睡覺。

隨後,記者找到了位於陽陽國際四樓的agogoKTV。據錢女士講,陣陣音樂聲就是從這個包間內傳上去的,這裡的工作人員也告訴記者,因為音樂聲的問題,他們也確實和錢女士交涉過,可解決方案一直沒能達成共識,工作人員還說,就錢女士家的休息問題,他們也在這個包廂原有的隔音基礎上,又增加了吸音棉和隔音板等防音措施,並且盡量降低這個包廂的待客率。

agogoKTV西安店負責人:之前屢次找過他們協商,我們也在整改,看到底怎麼做能達到他們的要求,包括今天早上我又去找過錢女士,她說男主人不在,不好做主。

錢女士:我基本的要求,和我入住時是一樣的,我就要求不吵,至於什麼辦法我不管,我晚上要健康的睡眠,能正常的休息,過正常人的生活。
 


聲博士語:KTV作為一個娛樂場所,講究的是放鬆,自然地,在聲音方面也比較“放縱”,這是不能避免的,唯一的辦法就是採取隔音減振的措施,將聲音對外界的影響降到最低,保證娛樂的同時也能做到不擾民。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