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噪声控制

控制辦公室的噪音

國際化企業辦公室噪音控制方法就是使用各種手段將噪聲抑制在規定的標準以下,減少或消除噪聲所帶來的危害。按照科學實驗的結論,辦公室的噪聲標準應在60分貝以下為宜。

辦公室噪音控制的方法主要有三種。一種是減少噪聲源;二是限制噪聲傳播;三是採取噪聲接收者的個人防護措施。辦公室的噪聲控制主要採取前兩種方法。

減少噪聲源的主要措施是:採取技術手段減少各種機具,電氣設備等本身的振動和噪聲;選用低噪聲設備並注意經常檢修維護;限制室內講話時的聲音強度等;採取各種必要的吸音設施;正確選擇辦公地址(遠離社會上的噪聲源)等。

辦公室噪音控制的主要措施有:合理規劃各辦公處所的布局,使內部噪聲源遠離辦公點,使噪聲隨距離自然衰減;不使有噪聲的設備置於牆角或走廊末端,以免產生擴音作用;以山崗土坡、樹叢草坪、圍牆等屏障限制噪聲傳播;在辦公室內部採取隔音設施,減少噪音的進入。限制其傳播的範圍與強度等。

,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