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廣州宏程音響戴小明先生一行參觀聲博士尖劈生產現場

近日,廣州兩大知名音響企業宏程音響戴小明、迪韻音響葉向權蒞臨聲博士洽談合作事宜。

並對聲博士生產的吸聲尖劈應用到自己公司的消聲室中表示了熱切的關注。

廣州宏程音響戴小明先生一行參觀聲博士尖劈生產現場

從左到右:迪韻業務拓展經理伍錫湖、聲博士殷藝敏、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番禺委員會演藝行業專業委員會秘書長廖科飛、宏程音響總經理戴小明、迪韻總經理葉向權、聲博士喻高勇

簡介

廣州市宏程音響工業有限公司

始創於一九九六年初,總部設在廣州市番禺區。公司旗下設有宏程音響器材商行、廣州宏程音響設備有限公司、宏程音頻設備廠、廣州誠之程音響設備製造有限公司。宏程音響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演出音響器材出租的專業音響機構,業務遍及全球。在中國國內音響市場主要以批發形式,定向銷售本公司的產品到代理商和工程商。與此同時宏程音響在東南亞的韓國及印度尼西亞、歐洲(西班牙、英國、德國、意大利、匈牙利),北美、以及加勒比海地區均設有代理機構。現擁有11322平方米的現代化工業廠房,擁有國內技術領先的電腦數控木工機械兩台,建有430米的箱體打磨到高壓噴漆恆溫晾乾自動流水線,十多種擁有自己知識產權的模具,公司音響產品關鍵部位配件均採用進口歐洲名廠配件。

廣州市迪韻專業音響有限公司

位於番禺區東環街蔡邊一村廣珠東線側(市橋二中斜對面)。已有十二年的研發生產經驗,是一家集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並有進出口經管權的外向型企業。主要引進德國技術以生產DVON(迪華澳)、UHF系列專業無線麥克風、會議麥克風、音響器材、專業舞台周邊設備等系列產品。特別是近幾年,DVON(迪華澳)專業無線麥克風在國內外市場上佔有率不斷提高。公司的主力產品UHF帶LCD顯示,PLL,16、100信道可調的專業無線麥克風,在國內外市場深受歡迎。產品通過多項CE、FCC等國際認證。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