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管道噪音竟然挑時間擾民

近日,天津市市民曹先生遇到一個很大的煩惱,他所居住的小區,凌晨噪音非常嚴重,追根溯源,是從管道井發出,噪音嚴重,根本無法休息。

今年11月初,曹先生家管道井開始有噪音,反映至物業,然而1個月過去了,物業仍未解決此事。

管道噪音竟然挑時間擾民

據曹先生介紹,他住在塘沽區于家堡新城家園22號樓:“我們管道井的聲音超級大,比音響聲音還大,聲音斷斷續續,讓人無法休息。白天還好,只是偶爾有些噪音,但是到了晚上10點至凌晨4點期間,噪音變得頻繁,聲音也加大,根本無法入睡。”

“於是我們就找到物業,但是過了近一個月時間,物業一直說沒法處理,管不了,最近供暖公司會來檢查暖氣,可以讓他們檢查一下原因。後來物業的經理說,讓我們業主自己找開發商。房子都已經交給物業三年了,還讓我們找開發商。這純屬推卸責任。”曹先生氣憤地說。

隨後,網上幫辦聯繫到新城家園物業,工作人員表示:“我們只能在管道井發出噪音的時候檢查原因。但是曹先生家的管道井一般是在晚上出現聲響,我們也只能晚上才能查。”

 

物業人員最後稱:“曹先生家的管道井出現噪音可以隨時給我們打電話,就算是凌晨出現響聲,我們也會派人前去查明原因,進行維修。”

 

管道噪音竟然挑時間擾民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