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声博士支部在“粤港三地”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声博士党支部根据公司架构的特殊性及近期支部党员(流动党员)办公较分散的特点,为提高会议效率,特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两岸三地”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

640.webp (26)

▲广州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会场

此次,党支部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将我司“两岸三地”三个办公地点联系在一起,会议分为三大分会场,分别为香港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会场、广州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会场、声博士(深圳)声学技术有限公司会场。

支部书记王加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加夏同志主要围绕政治建设为什么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如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怎样找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着力点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把握党的建设规律,深刻阐述党的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为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思想引领和实践动力。

640.webp (27)

▲声博士(深圳)声学技术有限公司会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政治建设总体要求上来;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令行禁止、步调统一;要发挥政治指南针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实践中去,努力实现各项学生工作继续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迈向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在会议过程中,参会的同志们还分别就会议的热点及与联系我们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从“五大理念”、“四个自信”角度进行陈述、分析和讨论。重点讨论了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企业走绿色发展、企业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等问题,通过本次视频会议可以强烈地感受到同志们对会议精神的独到的见解和参会热情。

640.webp (28)

▲香港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会场

此次支部视频的新交流方法比较新颖,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都比较高,以后支部会以更加灵活化、创新化、接地气化的形式,搞好“党员活动日”,建设更加组织化、规范化的党支部。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