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声博士第三批援鄂物资驰援武汉!

广州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第三批援鄂物资已驰援武汉!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州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第一时间参与到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1月24日(大年三十), 公司接到湖北疫区医院的委托函:为更好地应对和处置新型冠状肺炎,急需改善传染病防护硬件设施,委托「广州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结合其专利产品「移动式医用隔音舱」技术优势,为我院定向开发适用于传染病人临床观察和输送的「移动式医用防护隔离舱」。

接到通知后,声博士党支部、声博士海智工作站、声博士工会联合给全体员工发了一封信,号召大家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研发岗位及相关协助部门8名员工主动请缨,要求回到岗位。当天以声博士党支部牵头、声博士海智工作站统筹、总经理亲自挂帅的研发团队正式组建成功,并通过视频会议,确定了研发方向和任务分工.集中公司的精英力量为移动式医用「防护观察舱」的研发作保障。1月25日(大年初一),研发小组全部人员陆续从各地赶回公司投入研发工作。

2月27日首批「移动式医用防护隔离舱」正式交付到长江方舱医院、武汉第九医院,用于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3月23日第三批援鄂物资–声博士医护舱正式启运,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贡献一份力。声博士科协主席殷艺敏先生表示:能为疫情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非常的自豪,同时,也是每一位声博士员工应尽的责任。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