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 智能模块

AQ1000M 可控漫反射模块

可变的板条扩散和内吸收设计
有效消除颤动回声和驻波适需调整扩散角度,以适应录音室和家庭影院等场所使用。

Soundbox “可控漫反射组合”是一个创新的扩散与吸收相结合,驱散高频颤动回声和控制,同时在主反射声利用起到有效作用。 “可控漫反射组合”涵盖顶底高度外观600×1200mm,配备了六片变向扩散板条,旋转不同角度来驱散高频率,创建所需的能源蔓延。 组合反射板条背后,设置高密度的强吸音板体,有效地吸收250Hz消除定向反 射板后的谐振声波。

完美的易安装设计使用标准的家用工具不到15分钟呈现使用。微孔网眼封装树脂硬化边缘,大方外观适宜融入大多建筑空间设计。

Soundbox “可控漫反射组合”挂三个或三个以上单位的数组在聆听位置,房间的空间感和空气感立即呈现,同时吸收强大的不利反射,驻波和恼人的颤动回声。 满足苛刻的HIFI欣赏室,家庭影院,小型音频工作室最关心的近壁主反射得到适合调谐。

产品型号:

AQ1000M

颜色选择:

标准规格:

1200mm (H) x 600mm (W) x 200mm (T)

单体重量:

≤16.2kg/pc

使用方式:

吸声系数: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