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

案例简介

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东北部高新技术产业带上,是番禺现代产业基地核心项目。园区总占地面积1300亩,总建筑面积84万㎡,计划通过8年时间,按照“三园两系一平台”发展战略,建设“新兴产业科技园+人文生态公园+温馨家园”的物理空间;形成科技产业和科技服务产业体系;打造聚集“政产学研金介贸媒”等创新资源,功能融合、资源协同、服务支撑的科技创新平台。

最终公司凭藉技术优势在众多的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并完美的完成声学工程改造,这无疑是对公司综合实力、品质水准的一次肯定,也是客户对声博士声学品牌的极大认可。

一次完美的世界级体育赛事场馆声学改造经历,不仅是声博士人同舟共济、团结一心的创举,更是声博士人发扬“注重结果,永不言败”的精神的结果,相信坚守着“同一个企业,同一个未来”的声博士梦并为之奋斗的声博士人,定能为声博士声学的明天会书写新的辉煌。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