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 智能模块

AQ1000V 折叠式多功能录音柜

随时随地即时创建声乐录音室。
易安装设计几分钟完成组合装卸。
独立半包围设计有效创建录音采集条件。
创新的设计实现同空间分离采集和制作区,演绎者自如发挥。

Soundbox® 便捷式录音柜呈现一个干“语音”区,均衡的声音最适合后期制作条件,然后让录音师添加回声或混响。

Soundbox® 从外面看起来像一个典型的柜子。柜体采用黑色三聚氰胺饰面制作更易清洁。内置96kg/m3长纤维微孔吸音板,超高性能有效吸收宽音域声音。100%微孔网眼声学透明面料完整覆盖。声衰减表现非常出色。

Soundbox® 便捷式录音柜也可以作为一个房间混响变量的控制器。达到那些在大型专业录音棚录制的熟悉变量,经常被用作声学吸音板来调整室内声学指数。举如,一个混响更亮更暖的声环境一般是声乐器的首选,而混响较暗的氛围往往是语音首选。

几个Soundbox® 便捷式录音柜定位在房间,人们只需开放或关闭便捷式录音柜就可以轻松地创建不同的声环境。

Soundbox® 便捷式录音柜提供一个声乐录音简单而高效的解决方案,能够适应任何房间。

产品型号:

AQ1000V

颜色选择:

标准规格:

1200mm (H) x 600mm (W) x 100mm (T)

单体重量:

≤18kg/个

功能介绍:

  1. 活页组件可以很容易地组装
  2. 吸收频率250Hz以上声学棉板
  3. 背置隐藏安装位使安装快速和容易
  4. 25mm厚的玻璃棉是声乐带宽吸收门板
  5. 外观稳重易清理的三聚氰胺门与框架
  6. 磁吸装置保持在不使用时关闭门窗
  7. 金属滑翔硬件保持敞开大门,在几个预设场景

使用方式:

Soundbox®便捷式录音柜即时配音使用方式。不使用时被关闭,使用时几秒钟内打开。麦克风放置在录音柜包围内,声乐表和歌词很容易被固定在艺术家前面。门打开不同的宽度会改变采集的混响气。

Soundbox®便捷式录音柜可变量室内声学环境。例如,打开柜门,充分暴露吸收板会降低房间的混响指数,关闭柜门,将增加房间的反射。例如录制吉他时,您可能希望增加房间里的自然混响。同时降低混响,可能更适合电吉他轨道。

Soundbox®便捷式录音柜构造可简单地安装在H型支架上。它可以被用来建立空间内互动演绎采集。如果你打算使用这样便捷式录音柜,应确保支架足以支撑的重量和尺度,以确保当声柜门被开启时不会翻到。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