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 智能模块

AQ1000S 肖邦声学障板

  • 建立一个中立的聆听空间是思考声学方案的目标。住宅房间或商业空间大多是矩形平行墙壁。意味著这些空间将遭受强大的一次反射,颤动迴声,驻波和共振。
  • AQ1000S的加入,并不意味著可以将卧室变成能媲美百万美元打造的专业音频工作室。但是,我们能做到的是将一个难以接受的冠冕堂皇的房间变成一个非常实用的中立声环境,这将助你获得优势的聆听空间或音频工作条件。

产品型号:

AQ1000S

颜色:

饰面:

扩散面参考色条 / 声学布SF1200

结构:

高密度实木结构,QRD二次余数扩散面,三梯级非等比空腔宽频吸声面,减振基座。

环保:

符合国际要求E0标准

重量:

38kg

规格:

H1600 * W600 * D150/350mm

选配:

底座可选装活动滚轮配件(另购)

应用:

适用HIFI听音室、录音室、私人影院等小空间构建QRD扩散墙及角位驻波、混响调节,声音面反射定点吸收或扩散。

吸声系数:

AQ1000SL 海顿声学阵列

  • 声能量需要珍惜和技巧利用,单一吸收难以实现中肯的空间声环境,还会消耗大量的有利声能量,毫无意义地浪费器材声功率。
  • AQ1000SL把强大的一次反射声充分扩散,非等比空腔宽频强吸收面应对不利于空间的多次反射声,迷宫式低频陷阱捕捉喜欢隐藏于角落的低频驻波。活动式便捷设计,迎合您对空间和声音的DIY灵动创意。

产品型号:

AQ1000SL

颜色:

饰面:

扩散面参考色条 / 声学布SF1200

结构:

高密度实木结构,加大版QRD二次余数扩散面,三梯级非等比空腔宽频吸声面,减振基座。

环保:

符合国际要求E0标准

重量:

71kg

规格:

H2400 * W600 * D150/800mm

应用:

适用中大空间HIFI听音间、录音棚、私人影院等

吸声系数:

AQ1000SW 巴赫声学阵列

  • AQ1000SW融合了三种声音优化模式,上半段前置复合式的QRD中高频扩散,中段内置赫姆霍兹共振器,下段迷宫式低频陷阱。
  • 矩形空间常见的梳状滤波和余量低频是声音质量的杀手,常规的窄频扩散板和低频陷阱难以驾驭,巴赫创新的声学阵列设计,复合式QRD扩散突破了大家对QRD扩散频宽的担忧,内置赫姆霍兹共振器用最高效的方式捕捉中低频余量,最出乎意料的是,它低部的迷宫式低频陷阱导相管贯穿整个组合的背部,长达2.4米导相管实现了对50HZ以下超低频余量波的消耗。

产品型号:

AQ1000SW

颜色:

饰面:

声学饰面布268-12

结构:

高密度实木结构,由中高频扩散、中、低频吸收腔三段结构组成。

环保:

符合国际要求E0标准

重量:

100kg

规格:

H2350 * W600 * D450mm

应用:

适用于中大空间的HIFI听音室、录音室、私人影院等。

吸声系数:

AQ1000M 可控漫反射模块

  • 可变的板条扩散和内吸收设计,有效消除颤动迴声和驻波。
  • 适需调整扩散角度,以适应录音室和家庭影院等场所使用。
  • Soundbox“可控漫反射组合”是一个创新的扩散与吸收相结合,驱散高频颤动迴声和控制,同时在主反射声利用起到有效作用。
  • “可控漫反射组合”涵盖顶底高度外观600×1200mm,配备了六片变向扩散板条,旋转不同角度来驱散高频率,创建所需的能源蔓延。
  • 组合反射板条背后,设置高密度的强吸音板体,有效地吸收250Hz消除定向反射板后的谐振声波。
  • 完美的易安装设计使用标准的家用工具不到15分钟呈现使用。微孔网眼封装树脂硬化边缘,大方外观适宜融入大多建筑空间设计。
  • Soundbox “可控漫反射组合”挂三个或三个以上单位的数组在聆听位置,房间的空间感和空气感立即呈现,同时吸收强大的不利反射,驻波和恼人的颤动迴声。
  • 满足苛刻的HIFI欣赏室,家庭影院,小型音频工作室最关心的近壁主反射得到适合调谐。

产品型号:

AQ1000M

颜色:

重量:

≤16.2Kg/个

规格:

H1200 * W600 * D200mm

尺寸规格:

应用:

满足苛刻的HIFI欣赏室,家庭影院,小型音频工作室最关心的近壁主反射得到适合调谐

使用方式:

吸声系数:

AQ1000H/HD 活动式声学障板

  • 活动式声学障板轻易控制教堂、礼堂、多功能厅堂、专业音响演试厅等室内大空间混响时间、颤动回声、平行面反射声及中低频声驻波等环境声缺陷。
  • 快捷搭建开放式户外演出舞台反声罩。

产品型号:

AQ1000H/HD

颜色:

饰面:

吸声面为植绒阻燃声学布,扩散面PU哑光漆(参考色卡)

基材:

不等比密度超微孔玻璃纤维声学复合棉,环保无排放处理。

结构:

防声反射声共振设计专利、防氧化处理、金属框体专利结构,A面全频强吸声,B面HIPS一次成形MLS云扩散面。

环保:

符合国际要求E0标准

阻燃:

基材A级

重量:

AQ1000H 28kg / AQ1000HD 15.5kg

规格:

AQ1000H     2100*800*200mm(含扩散凸面)
AQ1000HD  2000*800*100mm(含扩散凸面)

使用:

AQ1000H轻易构建活动式舞台半包围吸声反声屏障。
AQ1000HD构建吊装式舞台及厅堂顶部吸声反声屏障。

安装:

AQ1000H标配移动滑轮装置,框体隐藏式矩阵固定卡槽。
AQ1000HD标配吊装预置孔,满足水平及竖横向任一安装方案。

吸声系数:

AQ150W 活动式声学障板

  • 活动式声学障板轻易控制会议室,多功能厅,办公等空间内的混响时间,颤动回声,平行面反射声以及中低频驻波等环境声缺陷。快捷搭建满足声学指标的活动式声屏障结构
  • 一个吸声体,两倍吸声面,它是天生的声学百变利器,不等比密度超微孔声学复合棉,正反两面吸声设计,搭配植绒声学饰面,使其吸声量倍升。
  • 自带万向静音轮,专业的声学环境可随时搭建调整,实现5分钟拆卸,灵活立式设计安放,不受墙体材质限制,轻松融入环境。

产品型号:

AQ150W

颜色:

饰面:

植绒阻燃声学布

基材:

不等比密度超微孔玻璃纤维声学复合棉,环保无排放处理。

结构:

防氧化处理、金属框体专利结构,AB两面全频强吸声

环保:

符合国际要求E0标准

阻燃:

基材A级

重量:

15.6 kg

规格:

H1620*W800*D200mm(H高度含脚架)

使用:

轻易构建活动式吸声屏障

安装:

AQ150W标配移动滑轮装置,框体隐藏式矩阵固定卡槽。

吸声系数: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