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设计方案

如何在教室内便捷打造一间隔音课堂辅导室?来现场体验!

自古以来,似乎读书就应该忍受得了恶劣的外在环境下成才,才值得称颂。

头悬梁,锥刺股,“寒”窗“苦”读… …

导致在现代化程度充分发展的校园里,学生们在忍受毁坏良好学习环境主要因素——噪音时并未得到适度的重视。还被辅以合理化解析:“学习嘛,就是要吃苦的。”

殊不知,我们一直传扬的学习吃苦,实质指的是对知识的掌握需要有的苦读与钻研精神。而非单一地指对恶劣的外在环境的高忍耐度。

到底充满噪音的环境有多恶劣?

1) 上课时间,隔壁教室的上课声,操场上体育哨声,打闹声,学生的学习专注度受到影响。

2) 教室内诵读声在教室内反射回荡,形成响度过大的噪音,易令教室内师生心情烦燥,学习效率降低。

3) 课间休息,无论是在几十人的教室还是十几人的教师办公室,背景噪音都过于嘈杂,无法为课间回炉答疑提供良好的环境。

这样条件下,特别苦了需要课间需要向老师咨询回炉的学霸们。耳边同学高声谈笑的声音,课室外源源不断的打闹声,学习条件比起上课时还要差。

早在2009,《欧洲夜晚噪音指导方针》就指出:噪音只需要达到55分贝,就会对儿童学习产生负面影响。

有没有一个能够与教室整体环境既融合又独立开来的空间呢?既方便对老师学生能在安静的环境下进行辅导,又方便维持教室内秩序?

学校教室隔音静音舱声学处理

    声博士静音舱能满足这个要求!

    一个灵活可移动的安静舱,能满足您很多创意空间。

学校教室隔音静音舱声学处理

    不仅可以用作课堂辅导室,还可以用作心理咨询室,静音阅览室等等。

学校教室隔音静音舱声学处理

此图为香港中文大学图书馆阅览室

.

也可用作音乐便捷练习室, 学员练习互不干扰,尽情发挥!

学校教室隔音静音舱声学处理

    自带4000K自然光色温LED中央照明系统

    低噪音排气系统

    适配电源供电系统,符合舱内外主流设备器材和能源环境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