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说明解决方案

吸音棉常見問題問答

問:吸音棉是什麼材料? 吸音棉分幾種? 吸引效果最好的吸音棉是哪種? 最便宜的是哪種? 效果好又便宜的是哪種?

答:吸音棉為多孔輕密度材料,有海棉的,有礦棉的,有有機的,也有無機的。

吸音棉按防火分,有A級防火、B級防火,B1級防火、不防火。按外形和材料分,有雞蛋棉、有礦棉、有玻璃纖維等。

吸音效果最好沒有這種說法,各種吸音棉均有自己的特色,有些地方是要吸高音,那麼吸高音最好的吸音棉效果最好,有些地方要吸中頻,那麼吸中頻的吸音棉效果最好,有些地方要平均,那麼吸音平均的效果最好。

最便宜的是雞蛋棉吧,這種不防火,又輕,其實就是海棉的東西,應該是最便宜的吧,但是應該更便宜的還有,那就是表面不呈凹凸形的海棉。一分錢一分貨,用在哪裡都是一樣的道理。

效果好又便宜,那麼就要看使用場合,根據現場1的情況,效果好又便宜的吸音棉可能是礦棉,而根據現場2的情況,效果好又便宜的吸音棉,卻可能變成了玻璃纖維,這是要根據情況變化的,不是一成不變的絕對。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