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聲博士聲學”牽手”安徽建築大學”開展多層次校企合作

近日,安徽建築大學李義寶書記、王煥寶副院長、張學勇博士、侯奎硕士等一行蒞臨聲博士參觀交流。

1 2

領導們一行在我司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參觀了公司產品展廳和聲學實驗室。

安徽建築大學相關領導對我司實驗室的建設和新型聲學產品的研發表示高度的讚賞,雙方就關於“實習基地建設、项目共建、聯合培養、師資培訓、產學研”等多層次合作進行深入交流,並就接下來推進的具體工作進行了詳細的商討與部署。

4 3

 

此次校企合作, 旨在充分發揮校企雙方的資源優勢,實現產學研深度融合,為企業培養更多高素質、高技能的應用型人才,同時也為安徽建築大學學生,特別是建築聲學專業學子的實習、實訓、就業搭建更有利的平臺,最終實現雙方的互利共贏。

5 6
校企合作是高校深化教學改革、提高技能人才培養品質的一個最有效的途徑,同時也為企業優選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臺,為校企雙方的可持續健康發展創造了良好的條件。

7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