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聲博士”苦練內功、厚積薄發,獲評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根據國家科技部《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工作網》網站近日發佈的公告,廣州聲博士聲學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聲博士”)獲得了“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證書,證書編號GR201544001102。這一榮譽的獲得,是國家對“聲博士”堅持高新技術創新研發的重大肯定與支持。

1

聲學行業中獲得“高新技術企業”稱號的企业屈指可數,無一不是聲學行業的領頭羊。在國內建聲行業厂家中獲此殊榮的更是僅有“聲博士”一家。獲得國家科技部權威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稱號,是業內企業夢寐以求的。“聲博士”之所以脫穎而出,一枝獨秀,離不開“聲博士”人多年來苦練內功,厚積薄發,堅持以研發創新來打造企業核心競爭力的企業理念。

2

這些年“聲博士”人一直在創造自己的傳奇。如今“聲博士”產品早已成為國內一線品牌,國際知名品牌,高新技術企業評定是對“聲博士”這些年曆程的巨大肯定,也在給“聲博士”人打了一劑強心針,鼓勵“聲博士”人繼續走自主研發的道路,獲得國家政策扶持和資金資助後的“聲博士”將更具有爆發力、創造力,“聲博士”將出現更多有影響力的聲學產品和解決方案,充分發揮高新技術企業的引領帶動和示範作用。
3 4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