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交流体育馆

木質吸音板安裝的注意事項

木質吸音板安裝的注意事項,安裝木質吸音板的時候,要注意很多客觀因素。

1、安裝木質吸音板之前,安裝牆面的網線電線的插口要預留好尺寸

2、安裝木質吸音板的順序是遵循從左到右,從下到上的原則;橫向安裝時,凹口朝上,豎直安裝時,凹口在右側;有部分木質吸音板是有花紋的,應按照事先編製好的順序依次從小到大進行安裝

3、安裝木質吸音板的時候,當吸音板用射釘固定在龍骨上的時候,射釘要均勻排布,並且要保持一定的密度,每塊吸音板上的聯結射釘數量不得少於10個

4、安裝木質吸音板檢修孔在同一平面時,檢修孔蓋板除木收邊外的其餘表面要貼吸音板做裝飾;牆面的吸音板在檢修孔處不收邊,只需要和檢修孔邊緣齊平即可。 如檢修孔的位置和吸音板施工牆面垂直接觸,應要求更改檢修孔的位置,保證吸音板的施工條件。

5、安裝木質吸音板時如遇到其它施工問題(如電線插口等等),連接方式應按照設計師的要求或遵循現場技術人員的指導。施工場所的其它特殊情況,請事先與我公司技術人員溝通。

6、木質吸音板在未安裝時存放必須保證密封防潮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