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噪声控制

家裝中的吸音材料應用技巧

吸音材料的應用:當你興緻高昂的時候,你是否考慮到了室內的隔音呢?你是否忽略了你一牆之隔的鄰居呢?歡呼和吶喊等各種聲音會從各種縫隙傳出屋外,是否能讓這些快樂的“噪音”不打擾到其他人呢?在考慮你請的施工隊伍的裝修水平同時,你也應該要考慮到室內的裝修材料。不管怎樣,隔音已成為現代裝修選材時必須考慮的問題,不論是屋外的喧鬧聲,還是屋內的雜音,都應該盡一切力量屏蔽掉!

吸音材料的應用:幾乎所有的住戶都有這樣的煩惱,就是頭頂上鄰居家的腳步聲,即將入睡之時,突然被腳步聲驚醒,相信是一件非常鬱悶的事情,這種聲音尤其體現在樓上是一家喜歡夜貓子的鄰居,不勝其煩的同時卻也不好意思對別人進行指責,所以,千萬不要留着空空的天花板不管,那樣就太可惜了,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在天花板上做隔音材料的吊頂。

吸音材料的應用:不想被打擾的同時也需要把寧靜留給別人,相鄰兩戶房間只隔一牆,互相可以聽見對方的聲音,嚴重侵擾了家庭生活的私密性,影響到了生活的質量。目前高層塔樓的隔牆一般採用輕質隔牆,帶來的相應問題是隔牆的隔音量下降。人們也考慮過一些補救方法,比如用吸音棉和石膏板做一層隔牆,但效果還不是太好。因為這還是用吸音來代替隔音,好的吸音不隔音,好的隔音不吸音。根本解決辦法還是使用專業的隔聲材料,比如聲博士的蜂窩全頻隔音減振板,就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