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聲博士被授予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稱號

今天(5月11日)上午,由廣東省企業聯合會、廣東省企業家協會與新華網聯合主辦的第22屆廣東省企業家活動日在廣州舉行。

1

全國人大華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廣東省人民政府原省長黃華華,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駐會副會長黃海嵩,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業斌,廣東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袁寶成,廣東省政協副主席林木聲等領導與來自全廣東省各行業的近千名企業家代表參會。

2

本屆大會的主題為:轉型創新、決勝“十三五”。會上,廣東企業家代表對智能引領轉型發展和時代呼喚工匠精神進行了深入探討。同時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四次全會精神,激發全省企業和企業家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推動我省產業轉型升級,促進企業誠信體系建設,大會對為廣東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2015年度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進行表彰,廣州聲博士聲學技術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3

中國是一個講信義、重道德的國度,自古以來,中華民族就把誠實守信作為人的最重要的品德,誠信已成為人們普遍遵循的價值觀。回首以往,廣州聲博士聲學技術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誠信、友善、平等對待每一位朋友,用一顆包容的心參與行業競合,成為業內領先的聲學材料製造商及聲學方案提供商。廣州聲博士聲學技術有限公司獲得該榮譽既是對聲博士多年誠信經營、依法履約的鑒證,也是社會各界對聲博士誠信企業文化建設的充分肯定。

4

為商之道,貴在誠信。廣州聲博士聲學技術有限公司榮獲廣東省企業聯合會、廣東省企業家協會聯合授予的“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成為省內廣大企業的示範標杆。公司將一如既往的秉承以人為本、誠信專注、創新共贏的經營宗旨,致力於成為世界令人尊敬的聲學材料製造商及聲學方案提供商,回饋用戶,回報社會。

5

相关的文章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