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设计方案

房中房隔音減振系統

聲博士隔音、減振、降噪系統產品應用——隔音先減震

震動聲是由於震源(音響低頻或其它原因直接震動或撞擊樓層產生受迫震動后,將震動傳遞給樓層下的空氣,從而使聲能傳至樓上樓下的房間及四周通道:另外,震動還沿牆壁、樓的地面、梁、柱、基礎等剛性連續連接的系統側向傳遞到其他各層房間引起固體傳聲。因此,要減低音響(歌舞廳、的士高的超勁低頻)及撞擊聲的聲壓級,除了可以對震動聲源進行近控制外,還應該在振動傳播的通路上採取隔絕音響超低頻震動及撞擊聲措施。主要是通過面層、墊層、吊頂進行隔低頻震動傳送及撞擊聲的處理。

彈性墊層。

彈性墊層是以SBX植物吸音纖維材料鋪地結合減震體作為樓層,層與面層之間的“浮築層”,用以減輕結構層地結構層的震動,從而改善樓層隔絕低頻震動及撞擊聲性能。要注意的是在面層和牆的交接處也要採用彈性隔離措施,以免將震動遞給牆體。

樓層下用SBX專業減震器吊頂。吊頂的目的是隔絕上面及下面樓層的低頻震動及撞擊聲向上下樓層的固體傳。還要在樓層低部噴SBX植物阻燃吸聲纖維素,從而切斷樓層的“聲橋”作用,使樓層的隔聲能力得到進一步提高。此外,四周牆側還需要用SBX特製的隔聲、減震複合板牆與板之間天噴注吸聲纖維素,目的是切斷聲波及低頻震動通過牆體直接傳入建築空間。在第一層聲波引起牆壁的震動在通過減震層及纖維素吸聲層傳給第二層牆壁時,就會由於空氣層的彈性變形而使傳遞給第二層牆壁的震動大為減弱,從而提高了雙層牆總體的隔聲量。

SBX 隔音系列產品
房中房隔音減振系統 房中房隔音減振系統 房中房隔音減振系統
陶瓷隔音板SBX-T27/42

規格:2440x1220x27/42mm

陶瓷間牆板SBX-T100

規格:2440x1220x100mm

陶瓷複合阻尼隔音板SBX-G16

規格:2440x1220x16mm

SBX 減振系列產品
房中房隔音減振系統 房中房隔音減振系統 房中房隔音減振系統 房中房隔音減振系統
地面減振膠SBX-JZ25

規格:65x65x25/50mm

牆身減振器SBX-Q50

規格:110x100x50mm

天花減振器SBX-T50

規格:100x100x50mm

地面減振器SBX-JZ90

規格:100x100x90mm

天花及牆身減振器是用於吊頂隔音的必要構件,它特有的阻尼橡膠塊可以切斷聲橋的傳播,尤其對於娛樂場所具有低音炮的地方,這是必不可少的,不然,無論多少的隔音材料都無法將聲音隔於包房內,因此,它是隔音工程中最為重要的設施,它也可以作為水泵房等設備機房裡面的管道吊杆用,剋制低頻聲音傳播,效果非常顯著:承載重量:25-35kg 地面減振是以彈性墊層。彈性墊層是以植物吸音纖維材料鋪地結合減震體作為樓層減振,層與面層之間的“浮築層”用以減輕結構層地結構層的震動,從而改善樓層隔絕低頻震動及撞擊聲性能。要注意的是在面層和牆的交接處也要採用彈性隔離措施,以免將震動遞給牆體。承載重量:30-45kg
隔音量測試安裝結構圖 空氣聲隔聲數據曲線圖
房中房隔音減振系統 房中房隔音減振系統
房中房隔音減振系統

房中房隔音減振系統

,

相关的文章

菜单